捌叁捌

some of life needs to be for pleasure

kingsmansi

剧透预警,虽然这些信息好像都被预告剧透的差不多了-_-||



















好歹也是 金士曼始于1849!!

一个女魔头就把一个存在150多年的皇家特工组织,从复数差点变成单数?!!第一部的背景呢?!!第一部的铺垫呢?!!第一部的节奏呢?!!第一部的人物刻画呢?!!

司机都死了蛋蛋不伤心不愤怒?!!组织都快灭了圆桌骑士死了那么多,蛋蛋就在每杀死一个人以后来一句:但我不想恪守绅士礼节,这一下是为了我被你杀死的兄弟?!!

哈利教堂百人斩没给他留下半点心理阴影?!!好歹象征的愧疚下啊?!记忆恢复了就开开心心收礼物就manner makes man了?!

我不是不盼harry好…就是…这个人物情商塑造的我get不来啊......

啊……算了……说这些有什么用……还不是被脸叔萌的死死的……蛋蛋笑一下什么都值了……他们都可爱死了……

坐等明天首页爆炸

Hail kingsman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