捌叁捌

some of life needs to be for pleasure

记个梗

结尾看夕阳
艾瑞克:好美……
特查拉:…也许我们可以治愈你。
艾瑞克笑了下问:为什么?好做你的阶下囚吗?还是不了。

(特查拉这时候顿了顿没说话

艾瑞克转头看夕阳:把我葬在海里吧,就像我们先人弃船跳海……不自由毋宁死。
end……

我我我……

当艾瑞克笑着说完“做你的阶下囚吗”,镜头给到特查拉,我想按漫威的尿性,国王下句就是“不,你可以回我身边做我的弟弟”,然后HE……

结果特查拉又把镜头给递回去了,拍着弟弟死了
……
……
是我老了举不动刀了,还是漫威你复联三预算超了?!!



评论(17)

热度(42)